晚会

金湖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聚焦 民生   闲聊 旅游 教育 美食 拼车 汽车 业主 交友 摄影 单车 文艺 机车     活动 家园 游戏 合作 网络电视
  公益 12315   家装 亲子 视频 电脑 求助 手机 老乡 养生 钓鱼 宠物 运动 游戏 天气 广告 汽车时刻表 尧乡古今
搜索
查看: 3589|回复: 43
收起左侧

[谈天说地] “我老公真没时间,他叫李克强。”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3-1-4 10:20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2649

    帖子

    1万

    积分

    5510

    金钱

    巡按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3-3-21 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23
    去年举行十   八大前后,北京疯传一个有关时任副 总 理李  克 强夫人的段子,显示李夫人默默无闻,不张声势。
    据说,内地某副 省 长之女报考首 都 经 贸 大 学程 虹教授的硕士研究生,此官携秘书、司机一行进京疏通,好不容易请到程教授出去吃饭,还非要程教授带上老公。程说老公很忙,不方便,此官特气愤︰“再忙有我忙吗?我堂堂副 省 长请他出来吃饭难道不长他面子?”
    程无奈地说︰“我老公真没时间,他叫李 克 强。”
    两会后, 李 克式 强当选 总 理,让我们心有这样的总 理夫人叫好,这是中国的幸事!
    李克强妻子程虹.jpg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2 收起 理由
    笨笨 + 1 很给力!
    林中金飞鱼 + 1

    查看全部评分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3-1-4 10:20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2649

    帖子

    1万

    积分

    5510

    金钱

    巡按

    Rank: 7Rank: 7Rank: 7

     楼主| 发表于 2013-3-21 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123
    让我们以有这样的总 理夫人叫好,这是中国的幸事!
    亲,你想轻松拥有一本驾照吗?那就到恒通驾校吧!包您称心满意!电话:86993358,189151885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3-1-4 10:20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2649

    帖子

    1万

    积分

    5510

    金钱

    巡按

    Rank: 7Rank: 7Rank: 7

     楼主| 发表于 2013-3-21 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奇怪。此帖子

    补充内容 (2013-3-22 12:38):
    终于审核通过了。
    尊重他人,不侮辱谩骂;以礼待人,不污言秽语;实事求是,不造谣诽谤;提倡金湖文明风气,不传播色情暴力信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3-1-4 10:20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2649

    帖子

    1万

    积分

    5510

    金钱

    巡按

    Rank: 7Rank: 7Rank: 7

     楼主| 发表于 2013-3-22 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审核通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2014-5-11 01:13
  • 签到天数: 139 天

    [LV.7]职业作家

    1779

    帖子

    5619

    积分

    1万

    金钱

    太守

    Rank: 5Rank: 5

    勤奋勋章

    发表于 2013-3-22 12: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3-9-28 11:11
  • 签到天数: 59 天

    [LV.5]正式写手

    1万

    帖子

    6万

    积分

    1万

    金钱

    男爵

    Rank: 10Rank: 10Rank: 10

    杰出青年勋章社区建设勋章勤奋勋章VIP会员

    发表于 2013-3-22 13: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23
    这把总理说的多好啊,哈哈,总理千岁!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3-1-4 10:20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2649

    帖子

    1万

    积分

    5510

    金钱

    巡按

    Rank: 7Rank: 7Rank: 7

     楼主| 发表于 2013-3-22 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123
    这是真实的!不是传说。。。
    尊重他人,不侮辱谩骂;以礼待人,不污言秽语;实事求是,不造谣诽谤;提倡金湖文明风气,不传播色情暴力信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2-11-30 00:39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6196

    帖子

    1万

    积分

    1万

    金钱

    总督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3-3-22 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123
    全吹牛,一个副省长难道不知道李克强老婆是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3-7-26 08:59
  • 签到天数: 19 天

    [LV.4]知名人士

    1455

    帖子

    4371

    积分

    6222

    金钱

    道台

    Rank: 4

    发表于 2013-3-22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
    尊重他人,不侮辱谩骂;以礼待人,不污言秽语;实事求是,不造谣诽谤;提倡金湖文明风气,不传播色情暴力信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3-8-6 11:28
  • 签到天数: 226 天

    [LV.7]职业作家

    4284

    帖子

    1万

    积分

    1万

    金钱

    天官

    Rank: 7Rank: 7Rank: 7

    职业作家著名写手正式写手勤奋勋章

    发表于 2013-3-22 16: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假的吧!!!!
    金湖南中汽车专业规范,学车买车修车服务有保障。咨询电话:869318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4-5-12 14:07
  • 签到天数: 155 天

    [LV.7]职业作家

    1864

    帖子

    6683

    积分

    7940

    金钱

    都督

    Rank: 5Rank: 5

    友谊勋章勤奋勋章爱心勋章

    发表于 2013-3-22 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
    金湖南中汽车专业规范,学车买车修车服务有保障。咨询电话:869318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3-6-23 10:10
  • 签到天数: 50 天

    [LV.5]正式写手

    2818

    帖子

    1万

    积分

    8825

    金钱

    巡按

    Rank: 7Rank: 7Rank: 7

    勤奋勋章

    发表于 2013-3-22 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靠谱眼镜就是靠谱,到靠谱眼镜来配镜让您省钱不是一点点。地址新金中对面869815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3-8-22 08:10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5937

    帖子

    1万

    积分

    9304

    金钱

    总督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3-3-22 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金湖南中汽车专业规范,学车买车修车服务有保障。咨询电话:869318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8-8 10:34
  • 签到天数: 67 天

    [LV.6]著名写手

    3656

    帖子

    1万

    积分

    6717

    金钱

    巡按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3-3-22 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就吹牛逼吧,反正吹不牛逼不包税!
    靠谱眼镜就是靠谱,到靠谱眼镜来配镜让您省钱不是一点点。地址新金中对面869815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3-1-4 10:20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2649

    帖子

    1万

    积分

    5510

    金钱

    巡按

    Rank: 7Rank: 7Rank: 7

     楼主| 发表于 2013-3-22 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娼娼野氓氓 发表于 2013-3-22 17:12
    你就吹牛逼吧,反正吹不牛逼不包税!

    @_@@_@@_@@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8-21 06:28
  • 签到天数: 358 天

    [LV.8]知名作家

    5010

    帖子

    1万

    积分

    1万

    金钱

    天官

    Rank: 7Rank: 7Rank: 7

    论坛活动勋章

    发表于 2013-3-22 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1-26 12:48
  • 签到天数: 307 天

    [LV.8]知名作家

    9116

    帖子

    4万

    积分

    2万

    金钱

    宰相

    Rank: 9Rank: 9Rank: 9

    勤奋勋章社区建设勋章

    发表于 2013-3-22 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尊重他人,不侮辱谩骂;以礼待人,不污言秽语;实事求是,不造谣诽谤;提倡金湖文明风气,不传播色情暴力信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3-1-4 10:20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2649

    帖子

    1万

    积分

    5510

    金钱

    巡按

    Rank: 7Rank: 7Rank: 7

     楼主| 发表于 2013-3-22 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程无奈地说︰“我老公真没时间,他叫李 克 强。”
    靠谱眼镜就是靠谱,到靠谱眼镜来配镜让您省钱不是一点点。地址新金中对面869815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3-12-19 12:59
  • 签到天数: 37 天

    [LV.5]正式写手

    1108

    帖子

    3512

    积分

    3993

    金钱

    知府

    Rank: 4

    发表于 2013-3-22 1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笑别当真就行来自: iPhone客户端
    尊重他人,不侮辱谩骂;以礼待人,不污言秽语;实事求是,不造谣诽谤;提倡金湖文明风气,不传播色情暴力信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3-7-1 08:19
  • 签到天数: 20 天

    [LV.4]知名人士

    425

    帖子

    1279

    积分

    2671

    金钱

    县令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3-3-22 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是假的,但看了还是让人心里舒服的!
    靠谱眼镜就是靠谱,到靠谱眼镜来配镜让您省钱不是一点点。地址新金中对面869815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湖城信息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金湖论坛 金湖资讯网 ( 增值业务许可证(ICP) 苏B2-20110019  

    GMT+8, 2014-8-23 15:27 , Processed in 0.194508 second(s), 1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