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手机客户端

金湖论坛

搜索
查看: 4886|回复: 5

[金湖县教育局] 网课??就这??

[复制链接]
     

8

帖子

132

积分

320

金币

秀才

Rank: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顶楼
发表于 2020-7-20 11: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还没放假的时候,学校就一直让学生报名网课,打着志愿报名的旗号,结果却在群里一遍又一遍的催,不愿意报的家长又去做思想工作,为了给家长增加压力,说网课上新课内容,还说让抓紧报名,根据报名情况发放学习教材,都暑假了,咋地,老师准备教材一家一家送去啊,都多久了,连教材影子都没见到,这还不算啥,老师还在群里各种说报了网课,每个班的任课老师也会在群里布置每天家庭作业学习任务,就这??群里都没动静啊,说是新课内容,这课也上了,毛线新课内容???旗号打得贼响,还说寒假上网课的同学成绩明显比不上的同学高,老师您脸呢?都家长教的您真以为是您那优秀无比的网课教的?哪个家长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变好?利用家长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迫切心理变相敛财敢问老师您知耻嘛?区区网课十几天三百多大概四百,整个金湖县多少个学生啊,真厉害,以后别上学了,就去网课吧,网课来钱多快。都说金湖的教育越来越差,问题出在哪里,学生?家长?老师?得了吧,学生上学都快成家长上学了,任务有的没的都是家乡的,实在不行辅导班一扔,有的学校老师也太负责了吧!负责到学生作业从来都不改,家庭作业都家长检查,老师啊,您何用?光拿钱?要脸不?
     

12

帖子

254

积分

584

金币

举人

Rank: 2

沙发
发表于 2020-7-20 14:46 来自移动版金湖论坛 | 只看该作者
顶u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730

帖子

4万

积分

3万

金币

宰相

副团长&参谋长

Rank: 9Rank: 9Rank: 9

勤奋勋章社区建设勋章

板凳
发表于 2020-7-20 16:11 | 只看该作者
哥顶的不是帖子,是寂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9

帖子

947

积分

3337

金币

进士

Rank: 2

地板
发表于 2020-7-21 01:28 来自移动版金湖论坛 | 只看该作者
我们那时候上学基本没家长什么事,就开家长会去哈子,现在的家长太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24

帖子

3万

积分

2万

金币

宰相

Rank: 9Rank: 9Rank: 9

勤奋勋章

5
发表于 2020-7-21 08:59 | 只看该作者
哎 累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0

帖子

1068

积分

3494

金币

县令

Rank: 3Rank: 3

6
发表于 2020-7-21 09:37 来自移动版金湖论坛 | 只看该作者
太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精选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