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登录 | 立即注册 | 找回密码
查看: 5579|回复: 24
收起左侧

[金湖新闻] 缺德鬼你能做点人事吗?把人家门上的贴满了?是不是想让我打电话给你,让你来撕

[复制链接]

559

帖子

2891

积分

7425

金币

通判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6-8 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48

帖子

148

积分

98

金币

秀才

Rank: 1

发表于 2018-6-9 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123
真假小付!哈哈   我们不一样~~~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帖子

78

积分

72

金币

秀才

Rank: 1

发表于 2018-6-9 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付出来抓李鬼啦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帖子

69

积分

24

金币

秀才

Rank: 1

发表于 2018-6-9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付难道是一家开锁品牌加盟店么?
尊重他人,不侮辱谩骂;以礼待人,不污言秽语;实事求是,不造谣诽谤;提倡金湖文明风气,不传播色情暴力信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80

帖子

3920

积分

8257

金币

认证商家

流量计专家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6-9 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讨厌这些开锁的,把金湖所有小区所有人家大门上都贴的满满的。撕都撕不下来。别的不想多说,只想问候一下他全家,跟他家祖宗。
尊重他人,不侮辱谩骂;以礼待人,不污言秽语;实事求是,不造谣诽谤;提倡金湖文明风气,不传播色情暴力信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280

帖子

3920

积分

8257

金币

认证商家

流量计专家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6-9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1. 请督管部门看到这个帖子别装没看到,处理一下这些无良开锁的。还市民一个干干净净的小区环境!!
复制代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万

帖子

18万

积分

86万

金币

侯爵

Rank: 10Rank: 10Rank: 10

社区建设勋章杰出青年勋章友谊勋章新秀勋章勤奋勋章正式写手著名写手职业作家论坛资深本人是一个猪头

发表于 2018-6-9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家门上没有对联,贴小广告的人以为没有人住。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9

帖子

2891

积分

7425

金币

通判

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6-9 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杰王子 发表于 2018-6-9 10:47
你家门上没有对联,贴小广告的人以为没有人住。

有一个福,撕了就贴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11

帖子

7591

积分

1万

金币

御史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6-9 12: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打个电话叫他来帮忙撕一下!
尊重他人,不侮辱谩骂;以礼待人,不污言秽语;实事求是,不造谣诽谤;提倡金湖文明风气,不传播色情暴力信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4万

积分

14万

金币

宰相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8-6-9 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尊重他人,不侮辱谩骂;以礼待人,不污言秽语;实事求是,不造谣诽谤;提倡金湖文明风气,不传播色情暴力信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帖子

11万

积分

24万

金币

子爵

Rank: 10Rank: 10Rank: 10

社区建设勋章勤奋勋章

发表于 2018-6-9 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真话
周算算指点人生,算命、择日、合婚、地理
金湖衡阳南路2-3,移动公司对门福裕日杂二楼
尊重他人,不侮辱谩骂;以礼待人,不污言秽语;实事求是,不造谣诽谤;提倡金湖文明风气,不传播色情暴力信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51

帖子

1万

积分

2万

金币

巡按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8-6-9 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尊重他人,不侮辱谩骂;以礼待人,不污言秽语;实事求是,不造谣诽谤;提倡金湖文明风气,不传播色情暴力信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7

帖子

519

积分

1166

金币

进士

Rank: 2

发表于 2018-6-9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轻舞飞扬 发表于 2018-6-9 10:24
真假小付!哈哈   我们不一样~~~

没看到地址一样么,只不过人家多个号码,业务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9

帖子

351

积分

329

金币

举人

Rank: 2

发表于 2018-6-9 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吐槽来着,我家大门上也刚被贴上了,门上的膜刚撕掉就被这些没素质的人乱贴!
尊重他人,不侮辱谩骂;以礼待人,不污言秽语;实事求是,不造谣诽谤;提倡金湖文明风气,不传播色情暴力信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47

帖子

5万

积分

8万

金币

男爵

Rank: 10Rank: 10Rank: 10

湖城游子社区建设勋章勤奋勋章

发表于 2018-6-9 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不道德!!!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02

帖子

2182

积分

4506

金币

通判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6-9 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新加坡抓住就剁手
尊重他人,不侮辱谩骂;以礼待人,不污言秽语;实事求是,不造谣诽谤;提倡金湖文明风气,不传播色情暴力信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0

帖子

840

积分

1515

金币

进士

Rank: 2

发表于 2018-6-9 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话轰炸,他就不敢了,
说明小区管理不行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尊重他人,不侮辱谩骂;以礼待人,不污言秽语;实事求是,不造谣诽谤;提倡金湖文明风气,不传播色情暴力信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1

帖子

903

积分

1583

金币

进士

Rank: 2

发表于 2018-6-9 23: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说物业没有责任????!!

点评

对 这个就是物业的责任!~  发表于 2018-6-11 07: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14万

金币

宰相

Rank: 9Rank: 9Rank: 9

勤奋勋章社区建设勋章

发表于 2018-6-10 05:59 | 显示全部楼层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帖子

27万

积分

122万

金币

公爵

鱼。。oоΟ <。)#)))≦

Rank: 10Rank: 10Rank: 10

职业作家著名写手社区建设勋章杰出青年勋章勤奋勋章正式写手

发表于 2018-6-10 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 2001-2016 bbs.2116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3011124号-1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金湖论坛 金湖资讯网 ( 苏ICP备13011124号-1 增值业务许可证(ICP) 苏B2-20110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