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登录 | 立即注册 | 找回密码
查看: 23870|回复: 205
收起左侧

[金湖新闻] 征收办s某主任,我想和您说(二)

[复制链接]
     

805

帖子

2415

积分

1996

金钱

通判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10-29 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s主任,早上好,我现在在十楼西脑外科四十床,我母亲昨晚上西冷,我没有办法,只有跟护士借一床被子。务必请主任派人在扣押的箱子里把我母亲的秋衣秋裤找两套出来,送到十楼西脑外科四十床,十分感谢!

     

805

帖子

2415

积分

1996

金钱

通判

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9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123
s主任,不知道秋衣秋裤今天能不能送来,感谢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5

帖子

2415

积分

1996

金钱

通判

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9 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主任以您的号召力,能在周末四五点召集百十号人强拆,找两件秋衣秋裤不是很简单的事嘛,麻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19

帖子

2163

积分

1549

金钱

通判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10-29 14: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尊重他人,不侮辱谩骂;以礼待人,不污言秽语;实事求是,不造谣诽谤;提倡金湖文明风气,不传播色情暴力信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5

帖子

2415

积分

1996

金钱

通判

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9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愉快的生活 发表于 2017-10-29 14:44
不孝子,你不会给你母亲买一床被子?

秋衣秋裤是我母亲穿习惯的,穿出感情了啊,她要我到哪块去弄啊,只有请主任翻翻箱子找出来啊,有点个麻烦,要一个封条一个封条的开了找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5

帖子

2415

积分

1996

金钱

通判

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9 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孙主任想想办法,我相信您可以办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5

帖子

2415

积分

1996

金钱

通判

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9 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434365993222244616拆5.jpg
尊重他人,不侮辱谩骂;以礼待人,不污言秽语;实事求是,不造谣诽谤;提倡金湖文明风气,不传播色情暴力信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45

帖子

1万

积分

4万

金钱

总督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7-10-29 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声呐喊 发表于 2017-10-29 11:33
s主任,不知道秋衣秋裤今天能不能送来,感谢

钉子户又出来闹事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尊重他人,不侮辱谩骂;以礼待人,不污言秽语;实事求是,不造谣诽谤;提倡金湖文明风气,不传播色情暴力信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6

帖子

1458

积分

1294

金钱

县令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10-29 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8

帖子

384

积分

1250

金钱

举人

Rank: 2

发表于 2017-10-29 2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尊重他人,不侮辱谩骂;以礼待人,不污言秽语;实事求是,不造谣诽谤;提倡金湖文明风气,不传播色情暴力信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5

帖子

2415

积分

1996

金钱

通判

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9 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图自己想象,周末,凌晨,急救车,月黑风高......
尊重他人,不侮辱谩骂;以礼待人,不污言秽语;实事求是,不造谣诽谤;提倡金湖文明风气,不传播色情暴力信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5

帖子

2415

积分

1996

金钱

通判

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9 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主任啊,天冷,母亲年纪大关节又疼受不得冻哎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尊重他人,不侮辱谩骂;以礼待人,不污言秽语;实事求是,不造谣诽谤;提倡金湖文明风气,不传播色情暴力信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5

帖子

2415

积分

1996

金钱

通判

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10-30 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逛一会就走 发表于 2017-10-29 19:36
钉子户又出来闹事了?

感谢你对我的关注,每个人都有言论自由,你可以,我也可以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51

帖子

1万

积分

3万

金钱

天官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7-10-30 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5

帖子

2415

积分

1996

金钱

通判

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10-30 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主任啊,我母亲今个早上吵着要去找你呢,我好不容易拦住了,找两件衣裳有那么难吗?不行今天公证处同志上班,麻烦他们跟你们一起开封条呗,开的时候拍个录像,按章程办吧。不是她就要旧的,我也不得这么麻烦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78

帖子

2208

积分

2097

金钱

通判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10-30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听到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29

帖子

6921

积分

7905

金钱

都督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0-30 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声呐喊 发表于 2017-10-30 13:24
主任啊,我母亲今个早上吵着要去找你呢,我好不容易拦住了,找两件衣裳有那么难吗?不行今天公证处同志上 ...

楼主你要是个孝子,钱是赚不完的。
钉子户可以顶顶但没必要顶到最后的最后,征收办让钉子户吃过苦头以后手也松松,蜗居那老太死了,那些领导干部也下台了一批,最后只有儿子得了套房,如果是个孝子也蛮痛苦的。
尊重他人,不侮辱谩骂;以礼待人,不污言秽语;实事求是,不造谣诽谤;提倡金湖文明风气,不传播色情暴力信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5

帖子

2415

积分

1996

金钱

通判

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10-30 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主任啊,下午喝茶的时候顺便看看论坛,把我的事放在心上,谢谢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5

帖子

2415

积分

1996

金钱

通判

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10-30 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wuliao0517 发表于 2017-10-30 15:28
楼主你要是个孝子,钱是赚不完的。
钉子户可以顶顶但没必要顶到最后的最后,征收办让钉子户吃过苦头以后 ...

谢谢您的意见,本意并不想闹这么僵的,如果当初征收办愿意放下姿态,对等地和我谈,给出明细账目并详细解释,何至于此?我觉得孝顺和要求合理合法的补偿并不矛盾。母亲现在终身服药,每月体检,生活基本不能自理,有了合理补偿她能生活的稍好一点。

闹到现在这个地步,彼此都撕破脸了,已经不是钱多少的事,到现在征收办连个道歉的都没有,一个个过的心安理得。不是我想做钉子户,是政府一步步帮我们逼成这样,强权之下就该妥协?
尊重他人,不侮辱谩骂;以礼待人,不污言秽语;实事求是,不造谣诽谤;提倡金湖文明风气,不传播色情暴力信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5

帖子

2415

积分

1996

金钱

通判

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10-31 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尊重他人,不侮辱谩骂;以礼待人,不污言秽语;实事求是,不造谣诽谤;提倡金湖文明风气,不传播色情暴力信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 2001-2016 bbs.2116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3011124号-1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金湖论坛 金湖资讯网 ( 苏ICP备13011124号-1 增值业务许可证(ICP) 苏B2-20110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