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登录 | 立即注册 | 找回密码
查看: 951|回复: 3
收起左侧

收益高达4.5%的新客理财,小浦喊你来尝鲜!

[复制链接]

1565

帖子

5607

积分

8439

金钱

论坛编辑Ⅰ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2016-11-26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有好几个朋友问:
手里有一笔闲钱,想做点投资~
买股票吧,涨跌象过山车,风险太大~
存银行吧,利息又太低~
放在不靠谱的理财公司吧,跑路的太多,不安全~
小浦,你有啥好建议不?
恩哼~这可是问对人了~
小浦常和大家说的一句话就是:
钱的事儿,靠“浦”很重要!
如果您从来没有在咱浦发进行过理财签约
那么专为新用户度身打造的
    理财产品尝鲜机会来啦!
话不多说,直接看下图↓↓↓↓
01.jpg

浦发银行
02.jpg
客理财
到底有多“鲜”?!
小浦只能告诉你,
在大蓝鲸最繁华的地方
都能看见“她”的容颜~
只要你不经意的一次路过,
从此就不想与“她”擦肩~

温馨提示:“新客”认定标准
新签约理财的客户(募集期内:产品认购起始日前10天内新签约理财的客户;申购期内:申购日前10天内新签约理财的客户);客户每次购买时,系统均会按上述原则进行新客户身份判断,如超过新客认定时限将无法追加。所以,好产品,抓住了别犹豫,记得一次买个够!
如此有“新”意的理财产品
还在犹豫什么呢?
赶快联系您身边的理财经理
   带上您的小伙伴
     一起成为小浦的新客,一起“品鲜”吧!
03.png
理财非存款,投资需谨慎!
欢迎您致电80826660或详询浦发银行金湖小微支行。
地址:金湖县龙港花园城1栋1号。
WHAT?还有人不知道天添盈1号  
小编赶紧给大家脑补一下,天添盈1号是一款1天理财产品,让你的资金得到最大化的效率利用!您担心随时突然要用钱,又不甘心接受微薄的活期存款利率,天添盈1号让您交易时间内申购当天即坐享理财收益,赎回闪电到帐。更为贴心的是,在非交易时间,如果你想用钱的话,还支持5万以内的实时赎回。
太方便了,有没有!
太攒钱了,有没有!
简直就是智慧与财富并存
最后还有一个小秘密
小天最近可是炙手可热的畅销款
5万起,预期收益 3.20%
申购快、起息快、赎回快
实时扣款实时到账
工作日9:00-17:00间购买
当日即可坐享天1的美妙收益
赶紧来浦发银行买天添盈1号吧!
快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04.jpg
灵活程度与活存媲美,收益妥妥秒杀活存
20.jpg

今天你领会了吗

05.jpg
理财非存款,投资需谨慎!
欢迎您致电80826660或详询浦发银行金湖小微支行。
地址:金湖县龙港花园城1栋1号。
06.jpg


相关帖子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8960

帖子

2万

积分

16万

金钱

太师

Rank: 9Rank: 9Rank: 9

勤奋勋章正式写手著名写手职业作家

发表于 2017-1-16 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是一种美德...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4万

积分

9万

金钱

宰相

关注金湖 服务大众,金湖论坛欢迎您。

Rank: 9Rank: 9Rank: 9

爱心勋章勤奋勋章驴友勋章社区建设勋章

发表于 2017-2-9 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帖子,我只想说一句很好很强大!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960

帖子

2万

积分

16万

金钱

太师

Rank: 9Rank: 9Rank: 9

勤奋勋章正式写手著名写手职业作家

发表于 2017-2-10 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是一种美德...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尊重他人,不侮辱谩骂;以礼待人,不污言秽语;实事求是,不造谣诽谤;提倡金湖文明风气,不传播色情暴力信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 2001-2016 bbs.2116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3011124号-1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金湖论坛 金湖资讯网 ( 苏ICP备13011124号-1 增值业务许可证(ICP) 苏B2-20110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