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登录 | 立即注册 | 找回密码
楼主: wj86605806
收起左侧

[民意民生] 关于拆迁,我想跟大家说说心里话

[复制链接]

1万

帖子

7万

积分

3万

金币

男爵

Rank: 10Rank: 10Rank: 10

特殊贡献勋章精英勋章才华横溢勋章社区建设勋章杰出青年勋章

发表于 2018-9-28 13: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拉风的羊 发表于 2018-9-28 10:20
你到中国政府网去查一下《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在是国务院发的文并且仔细的看完    就知道怎么回事 ...

禽兽之变诈几何哉,止增笑耳.....呵呵

点评

有水平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9-28 14: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7

帖子

2119

积分

3701

金币

通判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9-28 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123
c179df 发表于 2018-9-28 13:30
禽兽之变诈几何哉,止增笑耳.....呵呵

有水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34

帖子

2514

积分

2555

金币

通判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9-28 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农民房屋拆迁要按照建筑重置成本补偿,宅基地征收按当地规定的征地标准补偿,被征地拆迁农户所得拆迁补偿以及政府补贴,要能够保障其选购合理居住水平的房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2

帖子

1486

积分

3709

金币

县令

飞鱼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9-29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拆,县城那么大规模的在建房子卖给谁?就看看起点公园这一个地方圈的那一大片地,都能想象出来得盖多少房子啊。金湖又不是人口输入型城市,所以,不好意思,只能先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00

帖子

3102

积分

8416

金币

知府

Rank: 4

发表于 2018-9-29 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拉风的羊 发表于 2018-9-28 10:20
你到中国政府网去查一下《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在是国务院发的文并且仔细的看完    就知道怎么回事 ...

国家是针对全国而言,统一规划是对的,我们在多年前就盼规划了,但不是多个村并到一起,更不是消除农村。而是让农村变美变整洁。从设立中国农民丰收节,到第一届中国农民电景节可以看到,并不是让农民背一身债,把农民都强制赶到集镇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帖子

48

积分

25

金币

布衣

Rank: 1

发表于 2018-9-29 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尊重他人,不侮辱谩骂;以礼待人,不污言秽语;实事求是,不造谣诽谤;提倡金湖文明风气,不传播色情暴力信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34

帖子

5202

积分

4126

金币

太守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9-30 07:21 | 显示全部楼层
wj86605806 发表于 2018-9-24 00:15
建了个群,想着大家有事没事发发牢骚,聊聊拆迁近况

想加你,怎么弄
尊重他人,不侮辱谩骂;以礼待人,不污言秽语;实事求是,不造谣诽谤;提倡金湖文明风气,不传播色情暴力信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59

帖子

3743

积分

1万

金币

知府

Rank: 4

发表于 2018-9-30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到金湖知道“凉凉”怎么唱的了吧
尊重他人,不侮辱谩骂;以礼待人,不污言秽语;实事求是,不造谣诽谤;提倡金湖文明风气,不传播色情暴力信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帖子

6万

积分

6万

金币

男爵

Rank: 10Rank: 10Rank: 10

著名写手职业作家正式写手勤奋勋章社区建设勋章

发表于 2018-9-30 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充分听取群众的建议和意见,比如能否在规定的区域划定每户一定的居住建筑面积,然后按照设定的图纸要求自行建设,内部方案可以自由选择,或者分成几个区块,按照你自己经济能力进行多种样式的选择,只要是在这个区块自建,房屋样式就必须统一,并且承诺在建成后多长时间必须无条件地拆除原有房屋。对原有房屋的征收进行适当的补偿。这样既保证了统一性,又让居民们能够按照自己的经济实力和意愿进行多样选择,拆迁工作相对来说会好做一些。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28

帖子

2808

积分

3542

金币

通判

AntwanWan

Rank: 3Rank: 3

勤奋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 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28

帖子

2808

积分

3542

金币

通判

AntwanWan

Rank: 3Rank: 3

勤奋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 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聊的人生 发表于 2018-9-30 14:57
回到金湖知道“凉凉”怎么唱的了吧

回不鸟家呢。国庆加班4天……拆迁的事情只能电话回家问问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帖子

81

积分

104

金币

秀才

Rank: 1

发表于 2018-10-10 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于无深处 发表于 2018-9-29 11:46
国家是针对全国而言,统一规划是对的,我们在多年前就盼规划了,但不是多个村并到一起,更不是消除农村。 ...


笑死了,让农村变得更美,就要让老头子、老太婆住5楼,6楼? 人家就要住2楼3楼不可以吗?
就不能统一规划宅基地给农民? 凭什么就要让房产商发财?
你说没地了,那为什么那么多地卖给私人建工业集中区厂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帖子

81

积分

104

金币

秀才

Rank: 1

发表于 2018-10-10 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听说大兴村老金湖二中东边开始拆迁,很多户口迁出去的,又找当官的关系迁回大兴村,说是迁回去有很高的补助。
而且在金湖有房产的都可以补偿到房子。我想知道,最近回迁的是否能够补助,如果补助,补偿多少?
最近户口回迁的是否存在利益关系,找关系是否就可以回迁?纪委是否要出面查查?
另外: 如果老二中东边还算是农村,拆迁是否可以置换宅基地?  
如果已经属于县城规划区,补偿是否按照县城房产价格补偿?按照农村价格补偿,补偿的价格能否在附近买到同样面积的房子?
我觉得,既然属于县城规划区,补偿价格就不应该和金北、银集镇更加偏远的那些地方补偿价格一样吧?
如果不属于县城规划区,就应该可以置换宅基地,给农民。


大兴村现在属于县城?还是属于农村? 为什么农民上楼只能5楼或者6楼? 而不能1~4楼?
为什么补偿款有的高,有的低? 为什么补偿款不公开?


凭啥有关系就能把户口迁出又迁入? 现在户口、房产都联网,难道不会查查?


有么有人管管,纪委干嘛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 2001-2016 bbs.2116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3011124号-1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金湖论坛 金湖资讯网 ( 苏ICP备13011124号-1 增值业务许可证(ICP) 苏B2-20110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